cnipr首页
澳大利亚设计奖(Australian Design Awards)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澳大利亚设计奖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国家设计奖,它发现和奖励澳大利亚产品设计创新中的优秀作品,并通过与世界各地的协会合作,向世界展示了澳大利亚设计中最优秀的代表及其在澳大利亚工业发展中的作用

  • 相关技术动态:


  •   

      

      

      

      澳大利亚设计奖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国家设计奖,它发现和奖励澳大利亚产品设计创新中的优秀作品,并通过与世界各地的协会合作,向世界展示了澳大利亚设计中最优秀的代表及其在澳大利亚工业发展中的作用。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的获得者必须取得该商标的使用许可才可以在产品销售时使用。


      澳大利亚设计奖还与英国工业设计师、发明家詹姆斯·戴森联合举办了学生类詹姆斯奖(James Dyson Awards),在澳大利亚设计类院校影响极大,是澳大利亚最权威、级别最高的学生类设计竞赛奖。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设计奖官方网站

      澳大利亚詹姆斯奖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