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奥地利Staatspreis国家设计奖(Staatspreis Design)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奥地利Staatspreis国家设计奖由联邦经济、家庭和青年部赞助,表彰设计师们的杰出成就。包括产品设计和室内和室外建筑设计单元。

  • 相关技术动态:


  •   

    奥地利Staatspreis国家设计奖logo

      

      国家设计奖(原Adolf Loos国家设计奖)设立于2001年(它的前身设立于196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由联邦经济、家庭和青年部赞助,表彰设计师们的杰出成就。包括产品设计和室内和室外建筑设计。在实验设计领域,联邦教育、艺术和文化部赞助实验设计促进奖14000欧元,促进和支持还没有上市的创意设计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Adolf Loos Staatspreis Design设计奖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