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各地积极部署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摘要: 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即将拉开序幕。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设计未来(Designing the Future),(WIPO)总干事 弗朗西斯·高锐日前已经发表致辞。目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准备知识产权宣传工作。

  • 相关技术动态:


  •   日前,四川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1年四川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会上,四川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黄峰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确保宣传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据悉,2011年宣传周期间,四川省将举办四川省“十一五”时期知识产权工作成就展览暨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等一系列活动。
      
      云南
      
      本报讯  (记者梁丹丹  通讯员 周 黎云南报道)近日,云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11年云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协调会议,2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省科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通过了2011年云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明确了宣传周活动主题、宣传重点及主要活动安排。各有关部门将加强协同配合,分头部署本系统的宣传工作,省、州(市)、县(市、区)上下联动,于今年4月20日至26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2011年宣传周期间,云南将举办云南省知识产权新闻发布会暨宣传周启动会、组织媒体知识产权报道、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等一系列活动。
      
      厦门
      
      本报讯  (通讯员唐仕灿厦门报道)近日,厦门市知识产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领导小组办公室草拟的《2011年厦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和《2010年厦门市知识产权保护状况》征求各部门意见。厦门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