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英国:知识产权创意展
发布时间:2010-04-19 文档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作者:中国知识产权网
 


  

视频为对该创意展介绍

  英国由华莱士和他的狗Gromit 代言的知识产权创意展——“Wallace and Gromit present …A World Cracking Ideas”,首次离开伦敦,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科学中心举办。(拉斯哥科学中心是去苏格兰旅行必看的景点,上一届的举办地是伦敦科学博物馆。)展览从2010年4月2号一直持续到2010年11月30号。

  奥斯卡获奖动画片《酷狗宝贝》的主人公华莱士和他的狗Gromit是这个展览的品牌吉祥物,孩子们很喜欢他们展示的关于创意改变生活的妙趣横生的短片。

  展览的主办者是英国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展览,激发孩子们(展览针对4-7岁,8-11岁,12-16岁群体)的奇思妙想,发现全新的理念,引导他们尊重知识产权以及如何利用知识产权保护自己的创意构思。

  展览是以家庭为导向,展馆被分隔和布置成家庭生活的不同空间,向大家展示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创意发明,集展品、视听、游戏、竞赛元素为一体,可以说是一场创意思维的头脑风暴,观众可以参与体验,如果有灵光乍现,还可以及时记录下来。从厨房到花棚,展馆中每个不同的房间的布置都展现了各种创意想法背后的思维过程。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会学习到如何保护他们的知识产权,以便让其思想价值传播到世界各地。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