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陕西杨凌示范区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8 文档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4月26日,陕西杨凌示范区知识产权局与示范区公安局、中国杨凌农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联合举行了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中国知识产权报》“4·26”特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例、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等宣传资料1000份,咨询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有关知识产权问题100余人(次)。

  2009年,杨凌示范区知识产权工作以示范园区创建为中心,以加强宣传执法力度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以提高集聚创新能力促进专利创造,以搭建知识产权转化交易平台加速专利转化,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第1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通过大力宣传杨凌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以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推进我区知识产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李琪)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