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北京门头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8 文档来源:千龙网 作者:
 


  4月26日是第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北京门头沟区科委、区工商分局、区公安分局和北京科龍寰宇知识产权服务代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造.保护.发展。

  宣传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群众主动咨询知识产权相关知识,门头沟区工商局负责解答各类商标咨询,门头沟区科委负责解答专利及版权问题。通过宣传使该区广大群众认识到知识产权无处不在,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程度,认识到知识与经济的紧密关系。据统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画册、光盘、书籍、报纸等宣传品1000多份。(记者 李剑韬)

(责编:虎子)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