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中国打赢首起国际知识产权案
发布时间:2010-04-23 文档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事件:

  三一与奔驰的商标之争历经国际诉讼三年的时间,最终以三一胜诉结案。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判决书公布判决结果,认为三一在英国市场使用标识的“意图”只是因为这一标识是三一在很久以前已经创立并且被该公司一直使用的商标,最终驳回戴姆勒的侵权诉讼。2009年12月,三一集团总部收到了来自英国伦敦高等法院的判决书,驳回了戴姆靳?奔驰公司有关三一商标侵权其三叉星商标的诉讼。此案为中国知识产权国际胜诉第一案。

   一句话点评:知识产权保护是经济全球化时代的游戏基本规则。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0-2014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