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检索报告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9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检索报告是专利审查员通过对专利申请所涉及的发明创造进行现有技术检索。

  • 相关技术动态:


  •   有些机构出版的专利说明书还附有检索报告。检索报告是专利审查员通过对专利申请所涉及的发明创造进行现有技术检索,找到可进行专利性对比的文件,向专利申请人及公众展示检索结果的一种文件。附有检索报告的专利文件均为申请公布说明书,即未经审查尚未授予专利权的专利文件。检索报告以表格式报告书的形式出版。以文献检索综合报告“汽车尾气的排放控制新技术”为例,摘选检索步骤与结果的部分章节: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推荐: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