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适用于专利信息的英译汉翻译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9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机器翻译具有快速、稳定、专业等特点,包含约300万条记录在内的专利翻译词典库和大量专利文献的语法规则,自动将英文专利文献翻译成中文,包括对专利名称、摘要的翻译。

  • 相关技术动态:


  •      机器翻译——适用于专利信息的英译汉翻译

      机器翻译具有快速、稳定、专业等特点,包含约300万条记录在内的专利翻译词典库和大量专利文献的语法规则,自动将英文专利文献翻译成中文,包括对专利名称、摘要的翻译,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英文专利的中文内容。只要您登陆中国知识产权专利信息检索平台(http://search.cnipr.com/),输入专利名称或者专利申请号等关键字,即可实现英文专利文献在线翻译功能,同步阅读英文版、中文版专利文献资料。

      翻译前:


      翻译后:

    (责任编辑:小新)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