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文摘形式公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20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实用新型专利公报》:文摘形式公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 相关技术动态:


  •     《实用新型专利公报》的编排形式和三部分内容与《发明专利公报》基本一致。由于审查制度和审批程序的不同,决定其内容性质上的区别:


      第一部分以文摘形式公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以著录项目形式公布实用新型专利权授予。1993年以后两者合并,改以文摘形式公布实用新型专利权的授予,文献编号改为授权公告号。

      

      第二部分法律事务中无“实质审查请求”以及申请公开的相关程序。

      

      第三部分为索引,由申请公告索引和授权公告索引两部分组成。申请公告索引给出公告号/申请号对照表,1993年起,申请公告索引取消;授权公告索引给出授权公告号/专利号对照表(1993年开始)。

      

    (责任编辑:小新)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