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上海市确定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十项重点活动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2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摘要: 为迎接第1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等部门成立宣传周活动组委会,确定了今年宣传周十项重点活动。

  • 相关技术动态:


  •   上海子站讯 为迎接第1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版权局、市新闻办公室等36个单位组成宣传周活动组委会,组委会确定了今年宣传周十项重点活动。

      2011年上海知识产权宣传周十项主要活动为:4月20日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将公布第六届上海市发明创造专利奖获奖名单、第五批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及上海2010年度保护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苏浙沪两省一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联合组织召开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新闻发布会;《解放日报》主办“知识产权的文化建设”文化讲坛;举行“不要用盗版”创意设计大赛;举行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总结会暨互联网行业版权自律公约发布会;开展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原创动漫作品征集活动;开展涉外商标商品真伪鉴别培训;举行植物新品种权利转让签约仪式;开通“上海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网”网站;开展知识产权案件的集中公诉和集中宣判。此外,还将通过电视播放知识产权宣传片,在报纸刊登知识产权宣传广告,广泛张贴知识产权宣传画,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册。

      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定于4月20日至26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举办以“知识产权助推经济转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这也是上海第八次组织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