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线揭牌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2020-04-08

  2月28日,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网上举行揭牌仪式暨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研讨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为保护中心揭牌。广州市有关科技创新企业、科研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300多人通过互联网观看揭牌仪式,并在线参加知识产权研讨会。

  据介绍,该保护中心是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新成立后首个改革组建的事业单位,也是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唯一的市级公益服务机构。

  该保护中心的组建是广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构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旨在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开展交流合作,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专利信息统计分析,支撑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和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陈斌菊)



(责任编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