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迈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领域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04-26

  4月24日上午,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致敬创新 创造未来——江苏省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在苏州相城区举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会上,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苏我的麦田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资共建的中知麦田(苏州)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为广大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融资服务,实现“为绿色未来而创新”。会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知评、南京银行总行行长林静然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共同祝贺“知鑫服务直通车”在行业中取得的新突破。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与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和江苏我的麦田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投资合作协议,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虞伟局长向中知麦田授牌。

  中知麦田(苏州)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迈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领域,不断赋能企业技术创新,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努力打造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为核心的知识产权运营生态服务圈,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服务,为开创知识产权金融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