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通关秘笈——相关法律知识、专利法律知识》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     2023-04-13

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通关秘笈 

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

定价:316元/套

预售价:237/套


《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通关秘笈——专利法律知识》

  作者:杨敏锋

出版: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

ISBN:978-7-5130-8699-8

定价:168元

预售价:126元


  本书是针对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科目——“专利法律知识”所编写的通关秘笈。本书紧扣考试大纲,将真题放在相关考点之后,并在解析的过程中对法律条文进行了易于考生理解的阐述,对一些相近的知识点进行了串讲,便于考生理解出题者的意图,降低记忆难度。此外,本书注重法律的与时俱进,所有真题都采用新法进行解析,并在对真题进行深入解析的基础上,针对一些知识点和社会热点增加了部分模拟题,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书可作为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应试者的参考用书。

《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通关秘笈——相关法律知识》

作者:杨敏锋

出版: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

ISBN:978-7-5130-8698-1

定价:148元

预售价:111元


  本书是针对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科目——“相关法律知识”所编写的通关秘笈。本书紧扣考试大纲,将真题放在相关考点之后,并在解析的过程中对法律条文进行了易于考生理解的阐述,对一些相近的知识点进行了串讲,便于考生理解出题者的意图,降低记忆难度。此外,本书注重法律的与时俱进,所有真题都采用新法进行解析,并在对真题进行深入解析的基础上,针对一些知识点和社会热点增加了部分模拟题,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书可作为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应试者的参考用书。



(责任编辑:张铄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