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公告

关于《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摘要:为增强立法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起草的《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查看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月2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为增强立法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起草的《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查看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月2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tiaofasi@sipo.gov.cn。

  二、传真:010—62083681。

  三、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条法一处 邮编100088(请于信封左下角注明“专利代理管理办法”)

  附件1:《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条文对照表)

  附件3:关于《专利代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8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专利代理管理办法》修订备受关注
专利代理监管将越来越严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专利代理管理办法》修订备受关注
专利代理监管将越来越严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