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公告

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19-12-1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将于12月25日在知识产权出版社举办,此次研讨活动旨在集思广益、面向未来,促进地理标志与地方经济、贸易、文化、旅游、脱贫攻坚工作有机融合,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地理标志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知识产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我国“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产值接近万亿元。地理标志的有效运用,对于提升优质品牌价值、推进特色产品产业化、推动地方特色经济,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有重要意义。

  此次“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研讨活动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网站中国知识产权网组织,以《IP大咖说》栏目线下研讨会的展现形式,为栏目观众与行业专家搭建交流平台,围绕地理标志保护现状及政策建议、地理标志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成功经验、地理标志精准扶贫成功实例,以及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业务培训指导等方面展开研讨。旨在集思广益、面向未来,促进地理标志与地方经济、贸易、文化、旅游、脱贫攻坚工作有机融合,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50号院知识产权出版社16层多功能厅

  主办方: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方:中国知识产权网、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原创认证保护平台

  指导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

  支持媒体:IPRdaily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点击此链接在线报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在欧盟理事会获批 料2021年初生效
2020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在蓉开幕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在欧盟理事会获批 料2021年初生效
2020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在蓉开幕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