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活动 > 会议

【直播预告】知识产权出版社《我也会发明》动漫首映推介

发布时间:2020-04-19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我也会发明》动漫首映推介活动将于4月28日进行线上直播,敬请期待。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2018年4月,《我也会发明》图书正式出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先生在开放日主会场致辞中谈及到此书出版的意义。“童话大王”郑渊洁为该书写序,他在序言中呼吁“留住孩子的想象力,就留住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本书以小主人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受到启发—解决问题”为基本框架,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于一体,寓教于乐,通过讲述发明创造的精彩故事,启发青少年的发明创造思维、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     

  2020年4月,我们迎来了此书的系列动漫首映!4月28日下午14:00到15:30IPRDaily旗下的知人学院,邀请来了《我也会发明》项目总策划诸敏刚,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副会长、《创新思维与发明》作者陈明泉,《我也会发明》作者李丹芷以及《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导演刘可欣。首先陈明泉会带来《学会创新思维,让你成为发明家》的精彩讲座。随后,李丹芷会介绍《我也会发明》图书的出版意义、创作思路以及《我也会发明》图书的基本情况。然后,诸敏刚将介绍《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基本情况等。最后,《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导演刘可欣介绍动漫作品。当然,也会播放《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宣传短片~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会议时间

  4月28日下午14:00-15:30

  会议地点

  线上发布会(直播地点: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议程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页面

  

     (点此链接查看活动详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