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活动 > 培训

【CPAC网络培训】欧洲生效集中化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8-01-22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专利这个圈儿

摘要:随着国内企业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如何更加经济高效地在专利申请阶段管理日渐庞大的专利资产成为摆在越来越多的申请人面前的挑战。本次请大家跟随CPAC网络培训的脚步,一同探讨欧洲专利生效集中化服务模式,科学地利用非事务所型服务公司,优化欧洲专利生效阶段的管理工作。

  欧洲生效集中化服务模式

  欧洲专利公约(European Patent Convention,简称:EPC)于1973年在德国慕尼黑签订,1978年正式生效。该公约目前覆盖范围包括38个成员国,2个扩展国以及3个生效国,其形成带动了成员国之间专利体系的一体化,也为各成员国提供了一个共同的法律制度和统一授予专利的程序,更成为了世界各国专利申请主体在欧洲寻求专利保护的经济而有效的途径。

  随着国内企业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如何更加经济高效地在专利申请阶段管理日渐庞大的专利资产成为摆在越来越多的申请人面前的挑战。

  本次培训,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同探讨欧洲专利生效集中化服务模式,科学地利用非事务所型服务公司,优化欧洲专利生效阶段的管理工作。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15:30--16:30

  培训内容

  1.欧洲专利生效

  2.合理利用现有服务

  3.“统一专利”最新动态

  讲师:徐薇


  徐薇(Charlotte Xu),2012年加入RWS,目前任RWS China销售和市场总监,带领团队负责RWS知识产权部在中国的业务开拓,包括:专利翻译、专利检索、专利数据库平台、专利在线提交平台以及欧洲专利生效等。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知识产权相关服务的解决方案。  

  讲师:王茗博 


  王茗博(Arthur Wang),2014年加入RWS,任RWS北京分公司业务开拓经理,负责RWS 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包括:专利翻译、专利检索、专利数据库平台、专利在线提交平台以及欧洲专利生效等,在中国的推广,帮助广大中国申请人解决专利语言服务和专利提交方面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曾在《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上发表名为“欧洲生效集中化服务模式”的文章,从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商的角度,与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探讨国内企业如何利用新型服务模式,优化IP工作流程,提高效率。

  Q&A 环节嘉宾

  Andy Cloughley


  专利代理诉讼律师,欧洲专利代理人,注册专利代理人和欧洲商标代理人

  安迪先生1998年加入英国专利律师事务所Miller Sturt Kenyon,并自2004年起担任总经理。除了日常处理对接欧专局和英专局的工作,安迪先生在诉讼和争议处理工作上也积累了丰富经验,包括在欧洲(特别是在英国、德国、荷兰以及瑞士)以及美国的专利诉讼。安迪先生在欧专局上诉委员会以及异议和审查部门代表客户权益,对委托案件进行尽职调查,并向客户提供策略性建议。 安迪先生的执业领域覆盖电子和机械领域的众多主要技术主题。另外,安迪先生还在英国、欧洲大陆(包括:法国和德国)以及日本进行密集授课,内容涵盖英国及欧洲知识产权法的方方面面。安迪先生不仅在律所内部负责过数位代理人培养,还向其他律所的代理人提供培训。

  Damaris Daniels


  RWS欧洲专利生效业务负责人

  Damaris女士自RWS于1993年建立欧洲生效部门伊始就作为团队的领导。其团队成员逾40人,专注服务于欧洲专利生效领域,每年处理约45000件欧洲专利生效案件。在该服务领域建立起了周全的服务流程,服务全球众多知名企业,积累了卓著的经验。

  报名方式

  点击此链接报名即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