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活动 > 培训

2018 WIP公开课年终活动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开放式创新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WIPLEADER专利翻译网

摘要:2018WIP公开课年终活动将于12月21日在知识产权出版社举行,活动将邀请企业、律所、科研院所、高校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代表,共同围绕“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开放式创新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 这一主题展开多视角的分享与交流。

  一、WIP 公开课介绍

  知识产权出版社翻译事业部自2017年1月开始策划、制作与推广WIP系列公开课,现已完成15季65期课程。该系列公开课涉及专利文献知识、翻译实务、国内外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详解以及知识产权经典案例解读等内容。每周五WIPLEADER专利翻译网官方公众号对外发布课程。至今,已有22位知识产权行业和翻译行业精英通过公开课传授专业知识、分享从业经验。WIP公开课使社会公众得以更深入地了解知识产权语言服务行业,同时,也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专业人才。

  二、活动背景

  当今时代,世界各国都在极力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并将“实现创新驱动经济发展”作为重要的国家战略之一,以此提升在国际经济和科技竞争中的实力,最终掌握话语权。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对于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模式而言,企业若能秉承合作、共享、开放的心态,将会极大提高技术的市场化效率并将最终实现“用科技创造美好世界”的理想。

  2018年WIP公开课年终活动,我们将邀请企业、律所、科研院所、高校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代表,共同围绕“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开放式创新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 这一主题展开多视角的分享与交流。诚邀各界朋友参加活动!

  三、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14:00--17:45

  (二)活动地点

  知识产权出版社总部16层多功能厅

  (三)活动组织方

  知识产权出版社翻译事业部

  四、特邀嘉宾

  五、活动日程

  六、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留言

  留言: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即可报名

  七、行车路线  

  驾车路线:导航【气象路50号】

  地铁、公交:地铁西直门站A出口,换乘公交运通105到终点站【中苑宾馆】下车,左前方即可看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总部大楼

  诚邀您的莅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