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活动 > 培训

【网络培训】海外专利申请实操——欧洲专利申请和生效

发布时间:2019-04-08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专利这个圈儿

摘要:本次我们邀请到了专注知识产权领域60年的老牌英国律所Miller Sturt Kenyon事务所的PCT专利申请专家Mattew Turner先生,以及英国老牌信息服务商RWS的专利服务专利服务销售经理Austyn Hardy与大家分享欧洲专利申请和生效的实战经验。

  欧洲专利申请和生效

  时间:2019年4月11日16:00

  费用:免费

  注册截止:2019年4月10日17:00

  注册链接:

  https://piac.webex.com.cn/piac-en/j.php?RGID=r60aa2e756a43e50dda8cfce6a813550f

  内容提要

  对于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欧洲通常是其海外专利布局中的重要区域。那么在欧洲获得专利保护有哪些途径?欧洲专利体系制度和中国的区别有哪些?如何尽快地获得保护?又如何最大程度地节约企业成本呢?

  本次我们邀请到了专注知识产权领域60年的老牌英国律所Miller Sturt Kenyon事务所的PCT专利申请专家Mattew Turner先生,以及英国老牌信息服务商RWS的专利服务专利服务销售经理Austyn Hardy与大家分享欧洲专利申请和生效的实战经验。

  本次培训预计一个半小时,全程伦敦音英文授课,主要内容如下。

  主讲人简介

  Mattew Turner

  Miller Sturt Kenyon 事务所

  专利律师事务所总监

  Mattew Turner于2003年12月加入英国律师事务所Miller Sturt Kenyon,欧洲专利律师、英国特许专利律师,主要负责对接欧洲、英国和PCT专利申请。 马修先生对欧洲专利局审查还是驳回阶段口头诉讼尤其擅长。 其实践涉及广泛的技术领域,尤其在显示技术、喷墨打印机技术和无线通信设备等领域。 马修曾在欧洲和亚洲就专利法和专利申请做过诸多发言。

  ------------  ~~~~  ------------ 

  Austyn Hardy

  RWS IP Services 公司

  Senior Manager, Business Development 专利服务销售经理

  Austyn Hardy专注于在专利翻译,国外提交和检索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在欧洲专利提交和生效阶段有着7年多的经验。

  RWS公司简介

  RWS是世界领先的知识产权(IP)和法务翻译、国外专利提交、专利检索和专利数据库服务专家。公司成立61年来,已经帮助超过10,000家客户在全球保护和实施其专利权。RWS全球员工逾2400人,并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设立有分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的客户涵盖世界主要专利申请主体,法律事务所以及技术许可和转让公司等。真诚的期望能有机会为您的知识产权工作提供助力!

  每年为超80,000件专利提供译文,并处理逾30,000欧洲专利生效及7,500件PCT进入国家阶段案件;

  领先的在线专利国外提交平台inovia;

  覆盖全球逾130多个国家的高质量专利提交网络;

  逾300全职译员/审校和超过7000名所在国译员;

  专利检索和分析工具PatBase全球用户超50,000;

  覆盖全技术领域的全职专利检索团队。

  详情请访问:www.rws.com 

  RWS is the world’s leading expert in intellectual property (IP) and legal translations, foreign patent filing, patent search and database services. For 60 years, we have led the industry and helped more than 10,000 clients protect their IP and enforce their rights around the world. With staff of over 850 and offices in Europe, North America and APAC, RWS serves clients worldwide.  

  Annually, over 90,000 patent translations, 30,000 European patent validations, 7,500 PCT national phase entries; 

  Leading online foreign filing platform, inovia; 

  High quality foreign agent network in 130+ countries; 

  300+ in-house translators/revisers, 7,000 in-country translators; 

  50k+ subscribers to patent search and analysis tool, PatBase; 

  In-house patent search team covering all technologies. 

  Learn more at: www.rws.com

  ------------  ~~~~  ------------  

  MSK 公司简介

  Miller Sturt Kenyon是欧洲著名的专利代理事务所,提供综合性知识产权法务服务,业务范围设计专利、商标、外观设计和版权等。MSK事务所始创于1957年,在帮助客户专利的授权和维持,专利权许可以及保护上经验丰富,以其高度专业的服务誉满业界。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商业策略、预算、时间要求定制客户服务,提供有价值的分析建议。MSK事务所专注于知识产权国际事务,有能力够为各类技术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到位的支持。     

  UK and European patent attorneys providing a full range of legal services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IP), including patents, trade marks, designs and copyright.  

  Founded in1957, we have unrivalled experience in leading our clients through the complicated process of acquir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We also act for our clients in licensing, maintaining and enforcing their property rights.

  We pride ourselves on the highest levels of professionalism and service. We work closely with our clients to ensure we offer commercially realistic advice tailored to their business strategies, budgets and timescales. We have a strong international focus and provide specialist expertise in a wide range of technical disciplines.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