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活动 > 培训

医疗器械知识产权保护与注册审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为使从事医疗器械注册工作的人员更好地理解《规范》内容,熟悉和掌握目前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有关的审评技术要求和工作程序,提高注册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能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拟定于2019年11月26-28日在北京举办医疗器械知识产权保护与注册审评培训班。

  医疗器械作为一个特殊的行业,涉及到医药、机械、电子、塑料等多个领域,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资金密集的高技术产业。近几年间,知识产权纠纷案层出不穷,如何有效的保护知识产权也越发引起业内人士的重视。  

  2016年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发布《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令第25号,以下简称《规范》)。为使从事医疗器械注册工作的人员更好地理解《规范》内容,熟悉和掌握目前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有关的审评技术要求和工作程序,提高注册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能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拟定于2019年11月26-28日在北京举办医疗器械知识产权保护与注册审评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医疗机构等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以及注册工作的相关人员。  

  (二)医疗器械监管机构及技术支撑机构从事医疗器械监管、检测、审评等工作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师资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5日报到,26日—28日培训 

  培训地点:北京市  

  四、报名方式及费用  

  (一)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回执。  

  (二)培训费用培训费2980元/人(含培训、资料、文具及培训期间三天的午餐费用)。培训期间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三)汇款账户

  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马甸支行

  账户名: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账 号:110060437018010032636  

  汇款请注明:姓名+2019医疗器械班微信扫描二维码,提交缴费单及填写发票信息。 

  五、其他事项  

  (一)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含报到一天,培训三天),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将在开班前一周发邮件通知,也可在微信公众号:“i智库”上进行查询;

  (二)本次培训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支持、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三)培训结束后,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结业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张老师   

  电 话:010-82000860-8613  

  010-82000860-8606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5日                              2019年11月5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