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政策 > 政策发布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6
责任编辑:单玉秋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综合央视网、中国政府网

摘要: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明确了“十三五”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全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是知识产权规划首次列入国家重点专项规划。《规划》提出了完善知识产权法律制度、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建设、加快知识产权强企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发展、促进知识产权开放合作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明确了“十三五”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全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这是知识产权规划首次列入国家重点专项规划。

  到2020年,知识产权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建成一批知识产权强省、强市,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显著优化,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充分显现,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大幅提升。

  《规划》提出了完善知识产权法律制度、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建设、加快知识产权强企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发展、促进知识产权开放合作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

  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

  国发〔2016〕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

  2016年12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最新政策

更多>

相关推荐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