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2019项目展示
软件安全漏洞智能检测平台项目

参赛团队:中科天齐 —— 2015年,中科院计算所诚邀时任甲骨文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李炼博士回国工作,担任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作为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编译组学术领军者,带领博士团队开展重要科研工作。通过4年的努力,结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方法,完成了我国自主研发的软件源代码漏洞安全智能检测技术,并为华为,阿里等头部软件提供了商业化服务。

  2015年,中科院计算所诚邀时任甲骨文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李炼博士回国工作,担任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作为计算机体系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编译组学术领军者,带领博士团队开展重要科研工作。通过4年的努力,结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方法,完成了我国自主研发的软件源代码漏洞安全智能检测技术,并为华为,阿里等头部软件提供了商业化服务。

  行业背景

  关于天齐

 

  产品介绍

  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王彤)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国知识产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