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2019新闻动态
【落实项目孵化 助力创新创业】2019第五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暨知识产权投融资圆桌会议决赛项目入围公告

  由杭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与中国知识产权网联合承办的2019第五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暨知识产权投融资圆桌会议将于2019年9月2日下午在“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大宴会厅D厅举办。届时,将汇聚国内外知识产权行业顶级专家、行业投融资专家、产业园区运营专家、资深媒体评论人士以及优秀项目共襄盛会。

  自启动以来,大赛得到有关各方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各领域的百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知识产权行业内权威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全面评估,逐一筛选,最终确定以下八个项目入围2019第五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决赛。具体如下:

  (此排名不分先后,不作为比赛当天出场顺序)

  恭喜以上八个项目过关斩将入围决赛。同时感谢所有报名参赛的公司或团队,感谢您们对2019第五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的大力支持。未入围的参赛项目也会入选我们优秀项目资源库,希望后期有机会洽谈合作,同时也欢迎您莅临比赛现场观看。

  后续比赛环节的详细信息及相关要求将以邮件、电话及微信消息等形式进行通知,敬请以上项目选手留意!

  特此公告!

  知识产权运营大赛组委会

  2019年8月27日

  2019第五届“中知在线”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

  暨知识产权投融资圆桌会议

  自2015年始,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与中国知识产权网共同承办的“知识产权运营大赛”在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期间已成功举办四届。

  大赛基于知识产权运营激发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的理念,面向国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其它机构进行知识产权运营项目征集和评比,旨在帮助优秀项目与各类资源(社会资本、产业园区等)无缝对接,最终实现优质项目落地孵化,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及产业聚集升级贡献力量。

  迄今为止,已有多个项目获得融资合计近亿元,并成功落地孵化,如第一届大赛冠军项目磁敏芯片技术,在天津东丽区政府及北京科技大学支持下,正在成功打造“磁敏产业园”,孵化和聚集若干相关企业,为知识产权运营和地方产业园区产业升级积累了宝贵经验,获得业界极大关注。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杭州市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网、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北京知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知在线)

  协办单位: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力量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科大天工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杭州市萧山区投资促进局、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保利国防科技研究中心公司、北京然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未来科技城、中福华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普银天使、上创普盛、滨海财富、深创投、元禾控股、东方嘉富、海智投资、领势投资、天使湾创投、和盟创投、智慧财富、浩物投资、水木资本、水杉资本、航天创投、华图资本、秉鸿资本、金信资本、恺富资本

  【大赛日程】

  【大赛规则】

  1、参赛项目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答辩;

  2、采用8+7模式进行现场答辩评选:参赛项目陈述8分钟,专家评委和嘉宾评委现场提问+评分7分钟,到时即停;

  【奖项设置】

  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

  奖品:获奖证书、奖杯、价值5万元的知识产权服务包、65寸小米智能电视。

  最具运营潜质奖:2名

  奖品:获奖证书、奖杯、价值3万元的知识产权服务包、65寸小米智能电视。

  优秀项目奖:5名

  奖品:获奖证书、奖杯、九阳电烤箱。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责任编辑:王彤)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国知识产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