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2018项目展示
安全电源-电安堡项目

——参赛团队: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公司介绍

  中领世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行发明的专利产品——“电安堡”智能集成电力安全装置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并可以提供专利技术授权使用和用电安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团队组成

  董事长马健,公司整体运营、把控、从事管理20年,公司创始人、专利的发明人。

  副总经理曹宝江,供电局工作近20余年,电力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带领团队、管理能力强。

  副总经理赵志禄,2000年增任天津自行车协会技术顾问,并获得了国务院津贴,高级工程师,管理经验丰富,动手能力强。

  项目简介

  “电安堡”智能集成电力安全装置,是目前唯一一款从本质上解决用电安全问题的颠覆性产品,为未来的用电领域提供了一个可行性方案和使用先河,该项技术完全属于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的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现已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本产品的主要特点和性能是在不改变原有电源线路系统的前提下,只需将电源线路的输出端与电安堡输入端链接,“电安堡”的输出端于用电线路链接,既可防止用户在用电过程中发生意外触电伤害,又可避免用电系统因线路、电气故障引发的火灾。

  融资要求

(责任编辑:王彤)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国知识产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