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2018新闻动态
2019第五届知识产权运营大赛参赛项目征集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过去五年来,创新驱动持续深入,催生了天宫、蛟龙、量子通信、大飞机等一个个重大成果。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迅速崛起。与此同时,知识产权成为创新驱动发展最重要的保障,是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的基础条件。因此,国家部委和其他社会机构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切实加强了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举办各类大赛成为助力创新创业的重要手段之一。

  自2015年,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与中国知识产权网共同承办的“知识产权运营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迄今为止,已有多个项目获得融资,并成功孵化落地,如室内定位技术、无毒农药项目、智能光纤网络系统等,项目共获得投资资金上亿元。

  2019年“第五届知识产权运营大赛”将于9月2-3日在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现场隆重举行,现正式开通参赛报名通道,面向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其他创新主体进行知识产权运营项目征集和评比,旨在帮助优秀项目与各类资源无缝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聚集及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孵化落地。目前,大赛项目征集已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至8月23日,欢迎相关团体积极报名参赛。

  届时,将汇聚知识产权行业顶级专家、投资人、金融机构、资深媒体及优质项目,共襄盛会,欢迎您的到来!

  报名通道现已开通,请点击进入。

  

  2019第五届知识产权运营大赛会务组

  2019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王彤)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国知识产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