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国家知识产权局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做好“六个到位”

发布时间:2020-02-17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摘要:2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长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长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听取了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局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研究。

  申长雨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局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印发了多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加强专利商标服务窗口业务管理等文件,以公告形式发布了对受疫情影响的专利、商标、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事务办理提供便利化救济的政策措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就做好下一步局疫情防控工作,申长雨作出明确部署:一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给予高度重视,坚持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二是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要点,切实把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请示报告到位。三是立足局里实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当前干部职工返程、返岗环节的疫情防控,以及干部职工的信息统计、疫情排查、隔离防护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发生的风险。四是努力把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专利商标受理窗口服务,推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专利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