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局两名同志抗疫一线庄严宣誓“火线入党”

发布时间:2020-04-24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摘要: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级党组织把疫情防控战场作为发展党员的考场,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做好抗疫一线党员发展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级党组织把疫情防控战场作为发展党员的考场,按照中央要求,扎实做好抗疫一线党员发展工作。局机关服务中心李云飞同志、出版社孟翔同志作为在抗疫一线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市场监管总局为疫情防控期间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举行的集体宣誓仪式,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火线入党”。

  疫情防控期间,局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冲锋在前,以审查工作、数据开发、窗口服务、后勤保障等为主阵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紧跟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经受重要考验、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汇集起强大的战斗力量。

  作为此次新发展的两名预备党员,李云飞同志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防控一线,做好检测人员体温等执勤和消毒工作,多渠道收集汇总全局疫情防控信息,还主动腾出自己的宿舍用作隔离室。孟翔同志带领团队夜以继日,不到3天时间即建成“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利专题数据库”,随后又完成10余个专题数据库的建设,日工作时间超过18小时,为临床药物筛选、做好科学防控提供专业支撑。

  经基层党组织推报、局机关党委审核、总局机关党委核可,局专利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田园同志、商标局白苏燕同志、利专公司孙军平同志作为重点培养对象,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也立足各自岗位积极投身抗疫工作,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展现了知识产权人团结拼搏、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导,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防控不放松、一手抓业务不松懈,在推动疫情防控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