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DIInspiro 预警功能

发布时间:2020-02-16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知了网知识产权服务

  至3月31日,DIInspiro中国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向全国公众免费提供高级账号(即VIP账号),为公众查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专利情报提供便利。新用户请登录网址:http://www.zldsj.com/,并点击“在线注册”,后台审核通过后,24小时内开通VIP权限。

  DI Inspiro系统可以设置专利状态预警、增量预警和商标状态预警。通过状态预警用户可以监控专利的法律状态变化,以得到最及时的专利状态信息。通过增量预警,可以监控基于用户设置的检索条件的新增专利数据,例如关于5G技术的新增专利或者某一个申请人的新增专利。

  PART1 专利状态预警

  专利预警包括状态预警和增量预警,设置专利状态预警有几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在检索结果概览界面菜单中,每篇专利下面的菜单栏里点“预警”按钮,可以对该篇专利设置状态预警。

  第二种方式,在专利详情页面下方菜单栏点击“预警”按钮设置该篇专利的状态预警。

  第三种方式,在概览页面勾选要设置预警的专利并点击“加入已选”,打开已选列表,勾选之后可以批量设置状态预警。

  PART2 专利增量预警

  设置专利增量预警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用户可以使用DIInspiro概览页面中提供的增量预警功能来实现对当前检索条件设置增量预警。通过点击底部工具栏的图标,可以调出预警管理设置框。

  第二种方式,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按钮进入预警管理页面,点击“预警管理”-新建增量预警,用户可以手动输入或者拷贝一个检索表达式以新建一个增量预警。

  PART3 商标状态预警

  设置商标状态预警有两种方式:

  在商标概览页面,一项商标下方的菜单,点击按钮,设置该商标的状态预警。

  第二种方式,在商标概览页面,勾选商标并加入已选列表,在已选列表中批量设置状态预警。

  PART4 预警消息管理

  DIInspiro首页有增量预警与状态预警消息推送,用户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预警”进入预警管理查看详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