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王秋良院长调研六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1
责任编辑:单玉秋
来源:上海知识产权法院

摘要:3月8日、13日下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院长王秋良分别在徐汇法院和浦东法院主持召开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六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基层法院分管知识产权的副院长和庭长汇报了各自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知识产权法院发展的期望和建议。

  3月8日、13日下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院长王秋良分别在徐汇法院和浦东法院主持召开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六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知产法院黎淑兰副院长、徐汇法院吴金水院长,浦东、黄浦、杨浦、徐汇、闵行和普陀法院分管知识产权副院长、知识产权审判庭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基层法院分管知识产权的副院长和庭长汇报了各自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知识产权法院发展的期望和建议。黎淑兰副院长介绍了知产法院案件审理和队伍建设情况,并从加强二审案件质量分析常态化、服务保障好国家战略和上海大局、加强类案规则研究和队伍培养联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座谈中,王秋良院长感谢六家基层法院过去一年对知识产权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最近韩正书记、周强院长等领导在《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改革两年工作总结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这既是对上海知产审判工作的支持与鼓励,也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今年是知产法院试点三年改革任务的关键之年,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对知产法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领导批示精神和条线会议精神,脚踏实地谋划并开展好今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知识产权法院将梳理各基层法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类案裁判方法的总结、联络人制度的建立、改发案件一案一通报、上下级法院人员交流等工作,促进上下级法院信息的交流与共享,共同推动上海知产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