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08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知了网

摘要:9月6日下午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协办的“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研讨会”在三层南序厅301如期召开。

  2017年9月5日-9月6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信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部门和机构大力支持,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主题为”专利,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第八届中国专利年会(原中国专利信息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关注度极高)

  9月6日下午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协办的“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研讨会”在三层南序厅301如期召开。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程出席并作了致词,指出中国专利年会不仅是国内外技术、经济、业务、趋势、信息等的交流平台,更是行业独一无二思想碰撞的发源地。在世界经济风云变幻、中国经济攻坚克难的新时期,无论是大保护还是快竞争,在知识产权工作整个链条中,创造是源头,只有拥有自主的高价值专利才能在全球化竞争中立于不败。

  

  (李程副总经理致辞)

  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研讨会邀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管理处处长胡军建、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金风科技知识产权总监时良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协广东中心电学部主任崔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专利代理人程泳等专家,分别从国家政策、指标体系、企业高新科研单位应用,和机构服务保障各方面展开行业精英头脑风暴式研讨,旨在针对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培育系统做探索研究,作为市场需求的大胆尝试。

  

  (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系统发布)

  会上,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科技信息事业部主任刘化冰,对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依托数以亿计的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专利价值评估体系打造的“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系统”的DEMO版做了介绍,从“导航、挖掘、布局、培育”四个方面进行了大数据角度解读;打造实现高价值专利挖掘、交易、运营的专业化平台;聚焦区域发展、支撑产业转型,助力国家、城市、区域专利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探索和激发创新者动力和活力,为中国企业保驾护航。

  

  (刘化冰主任进行系统解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