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Derwent Innovation免费试用体验来了

发布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您知道全球每分钟会产生多少件专利么?您知道专利为人类进步做出了多大贡献吗?您想了解当今都有哪些“黑科技”出现吗?现在的科技创新速度已经远远超乎了我们这些凡人的想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那些令人震惊的“黑科技”在这个时代,一切都离不开科技这个概念。

  您知道全球每分钟会产生多少件专利么?您知道专利为人类进步做出了多大贡献吗?您想了解当今都有哪些“黑科技”出现吗?现在的科技创新速度已经远远超乎了我们这些凡人的想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那些令人震惊的“黑科技”在这个时代,一切都离不开科技这个概念。

  Top 1:eSight3智能眼镜

  eSight 3看起来和普通的VR眼镜毫无差别,但却可以将采集到的画面处理达到和人眼一样的清晰度,更厉害的是它将对70%的视力残疾者都有效。重见光明已不再是梦想。

  Top2:喷气助推手机

  喷气缓冲,喷气助推专利可以在手机不慎跌落时产生气体向“四面八方”喷射,以此缓冲手机跌落的作用力,从而达到防摔的目的。

  更加人性化的是,当手机里面存储的二氧化碳过少了,系统会自动提示,让你及时补给二氧化碳。

  Top3:柔性手机屏幕

  外媒报道,这次LG的黑科技专利是一款能够卷曲屏幕的设备,由一只可滚动的轴管和柔性可卷曲的屏幕组成,就如同古时的卷轴一样可伸缩收纳。

  看了以上专利,我们大概理解什么是黑科技预见未来了。

  科睿唯安旗下的德温特创新平台(Derwent Innovation)覆盖了全球96%的专利,倾注了900个领域的专家的心血,提供了IPR所需的高效实用功能。专利数据、文献检索一键查;用技术语言阅读和检索、人工智能来协助;检索系统深度定制化;精准的地图和图表分析,展现强大分析力;实时追踪特定权利人,动态监控危险专利;关联公司、并购企业统一查;支持搭建跨部门信息协同工作流。40余个国家地区专利授权机构都在用DWPI数据!

  现在德温特向广大用户开启了免费试用。还在犹豫什么,点击此处赶快申请免费试用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