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2018CPAC】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抢鲜看——参会嘉宾篇

发布时间:2018-08-27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将于2018年8月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盛会汇聚了诸多重量级的嘉宾。今天,CNIPR为大家带来的本届中国专利年会看点是:参会嘉宾。

  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将于2018年8月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盛会汇聚了诸多重量级的嘉宾。

  今天,CNIPR为大家带来的本届中国专利年会看点是:参会嘉宾。

  专利对于“实体经济”仅仅是保驾护航吗?实体经济求新求变求增长,专利从业者们,你们听到了吗?本届年会将不再拘泥于专利人怎么说,还将倾听实体企业家对专利领域有着怎样的期待与布局。

  百度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梁志祥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由李彦宏、徐勇两人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百度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作为国内人工智能的领头羊,目前百度在AI领域已形成相对完整的技术创新和专利布局。在备受各国关注的自动驾驶领域,百度掌握的核心技术专利也颇为领先。

  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2018年8月30日上午,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会议厅,百度公司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将出席中国专利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目为《开放型经济迎来更多机会且创新推动发展》的主旨演讲。

  巴斯夫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知识产权部门总负责人Udo Meyer

  巴斯夫股份公司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被美国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化工公司”;同时在德国所有公司的跨行业评比中,巴斯夫名列第二。巴斯夫集团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巴斯夫集团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己有100多年的历史。科研是已斯大集团的优良传统,亦是其不断发展的基础。巴斯夫集团每年都要投入20亿马克左右进行研究与开发,1996年更是达到创记录的22.86亿马克,比上年增加9.5%。巴斯夫集团从事科研与开发的人员达10091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达2393人。1996年申请专利1107件,使其专利累计达到了约75000件。

  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2018年8月30日上午,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会议厅,巴斯夫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知识产权部门总负责人将出席中国专利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索尼公司知识产权与事业开发执行董事 御供俊元

  日本索尼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索尼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者,是世界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电子游戏业三大巨头之一。另外索尼是由原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其中的三家: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米高梅电影公司和联艺电影公司合并而成。索尼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音乐公司,先后合并了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和贝塔斯曼音乐公司并收购了百代的全部音乐版权业务,索尼还是世界十大专利公司之一,拥有超过3000项的专利技术发明。

  8月30日, 御供俊元将与大家分享索尼的知识产权成功之道。

  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2018年8月30日上午,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会议厅,索尼公司知识产权与事业开发执行董事将出席中国专利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目为《工业4.0时代,如何将IP资产价值最大化并创造新市场》的主旨演讲。

  马可尼集团联合创始人Kasim ALFALAHI

  马可尼公司始创于19世纪80年代,曾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通讯及IT公司之一,其创始人古列尔莫·马可尼曾完成了第一次横跨大西洋的无线电波传送、第一次SOS紧急信号的使用和第一次公共无线电广播。过去几十年里,马可尼在世界电信设备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目前仍是英国最大的通信和IT设备提供商。

  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2018年8月30日上午,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会议厅,马可尼集团联合创始人将出席中国专利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美国化学文摘社总裁 Manual Guzman

  化学文摘社是美国化学会的一个分支机构,负责整理并发行化学文摘及其相关产品。化学文摘社提供世界上最大的公开披露的化学相关信息的数据库,并且提供相关的文献检索软件,为用户提供原始文献和专利的链接。尽管不同的数据库及检索工具有不同的名称,它们通常被统称为"化学文摘"。

  今年的中国专利年会上,有关知识产权的话题,且听Manual Guzman发声。

  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2018年8月30日上午,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会议厅,美国化学文摘社总裁将出席中国专利年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母洪

  超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致力于解决客户知识产权问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标注册、商标保护、商标管理、顾问咨询等一系列整合服务。

  在哪里可以见到他? 

  2018年8月30日上午,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会议厅,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将出席中国专利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目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