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出版社参展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并受邀在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9-11
责任编辑:王彤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8月24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在大连市开幕。知识产权出版社应邀参展此次专交会并在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8月24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在大连市开幕。本届专交会为期3天,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展览、论坛、路演”为载体,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推动专利技术及成果的交流、交易、转化为核心目标。展会吸引了来自以色列、澳大利亚、俄罗斯、美国、英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29家中国科学研究院所,43所大学,知名公司等共1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的6100余个项目进行展览展示。知识产权出版社应邀参展此次专交会并在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时指出,今年专交会主题是“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与当前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度契合。他希望与会各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利技术产品交易转化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以专利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撑国家创新发展和对外开放。

  规划发展部牵头组织研究发展中心、国内营销中心、科技信息部、信息应用事业部、运维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专交会,参会期间广东省局、广州市局、山东省局等局领导到我社展台详细地了解了我社的基本情况及优势产品和服务,通过双方交流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信任,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社工作人员积极与各方参会代表开展业务交流,通过参展此次专交会全面地宣传了我社的优势资源和优势产品,对塑造我社的良好形象、提升我社的品牌竞争力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

  在知识产权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上,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应邀作主题为“知识产权金融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演讲。演讲通过协同创新驱动战略、IP质押融资拓宽融资渠道、知识产权助力科技成果转化、IP提升核心竞争力吸引资本投资等方面对知识产权金融如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分析和解读,同时也对出版社及中知厚德公司在知识产权金融方面的成功案例作了详细讲解。出版社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的理念和取得的成果获得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