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启幕 汇聚全球版权资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5日在青岛启幕。本届版交会除中国故宫文创、流浪地球、大嘴猴等国际知名知识产权产品亮相外,泽灵美国等海内外版权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与会,共商推动中国文化输出发展新路径。

参展商品吸引观展者驻足。胡耀杰/摄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以下简称“版交会”)5日在青岛启幕。本届版交会除中国故宫文创、流浪地球、大嘴猴等国际知名知识产权产品亮相外,泽灵美国等海内外版权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与会,共商推动中国文化输出发展新路径。

  泽灵美国总裁弗兰克·安东内利认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原创知识产权作品在国际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泽灵一直坚持动漫原创,成长为以动漫产品立足国际市场的公司。在本届版交会上,他看到很多中国优质知识产权作品、知识产权企业,让其对中国版权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相信未来中国将有更多的原创知识产权作品走向世界。

  泽灵美国总裁弗兰克·安东内利在开幕式上致辞。胡耀杰/摄

  中国故宫博物院经营管理处处长杨晓波称,这是故宫博物院首次参加青岛国际版交会,此次参展带来了19个系列的513种产品,这些文创产品是以故宫博物院的文物为支撑,富含中国文化。本届版交会开幕首日为专业观众日,这有别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授权展,这种形式非常好。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8个项目的现场签约仪式,项目金额逾百亿元人民币。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启幕 胡耀杰/摄

  据悉,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是继中国国家版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之外,唯一一个由地方承办的国际化版权交易盛会。本届版交会为期三天,由中国国家版权局指导,山东省版权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版权新动能,创意新未来”为主题,注重版权资源的有效转化和利用,搭建版权展示、交易的国际化高端平台。(记者:杨兵 胡耀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