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爱奇艺体育获2020欧洲杯新媒体版权

发布时间:2019-10-17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摘要:10月15日,2019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举办。现场,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分享了2020年爱奇艺体育的重要战略布局——爱奇艺体育率先获取2020欧洲杯的新媒体版权,这也是欧洲杯首次在央视以外的新媒体平台播出,爱奇艺体育成为首个中国大陆地区播出欧洲杯的新媒体平台。

  10月15日,2019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举办。2020年作为体育大年,欧洲杯、奥运会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接踵而至。现场,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分享了2020年爱奇艺体育的重要战略布局——爱奇艺体育率先获取2020欧洲杯的新媒体版权,这也是欧洲杯首次在央视以外的新媒体平台播出,爱奇艺体育成为首个中国大陆地区播出欧洲杯的新媒体平台。除此之外,爱奇艺体育也将在2020年9月播出最受国人关注的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据悉,2020欧洲杯将于2020年6月13日至7月13日鸣锣开战,将在欧洲11个国家12个城市或地区的球场举行,预计全球观赛人群超过50亿。在持续一个月的欧洲杯赛期内,爱奇艺体育将全程直播51场精彩赛事,实时进行新闻资讯报道。在此基础上,爱奇艺体育将打造丰富的衍生节目,多赛道共建圈层生态——专业赛道、观点赛道、文化赛道、饭粉赛道对准铁杆球迷、泛球迷、饭圈以及小白用户,从赛事评论、欧洲杯人文纪录、欧洲杯综艺等多个角度,为平台用户带来全面、新鲜、好看的欧洲杯观赛体验的同时,为广告主提供了多元化的营销手段选择。

  结合爱奇艺平台的娱乐基因,爱奇艺体育推出的“体育+娱乐”的玩法,也将深度运用到欧洲杯赛事直播互动中。爱奇艺体育邀约明星及意见领袖加入欧洲杯的赛事宣传,通过他们自己的意见表达,将专业的赛事与娱乐的话题相融合,影响到更多的泛体育人群关注欧洲杯。爱奇艺的虚拟偶像团体也将加入欧洲杯的推广,“突破次元壁”,必将带动更多的年轻一代关注欧洲杯。

  配合欧洲杯直播观赛进程,爱奇艺体育计划设计多款直播互动产品,运用演播室AR技术、AI智能系统等技术手段,呈现灵活多样的欧洲杯营销“玩战略”。欧洲杯直播的全时段玩法,在直播全程植入打卡、闯关等多种互动形式,促进用户深度融入欧洲杯竞赛氛围。通过电商合作伙伴的销售链打通,为品牌搭建欧洲杯销售展示平台,用户可以在收看欧洲杯直播的同时,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获取互动有奖福利。爱奇艺体育打造的丰富的欧洲杯营销场景,将助力品牌得到有效的产品激活。

  在2020欧洲杯及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之外,爱奇艺体育还将在2020年独家带来20项全球最具观赏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国际体育赛事,包括西甲联赛、澳网、温网、WTA、ATP、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顶级综合格斗赛事Bellator等顶级体育赛事IP,为更多细分泛体育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体育赛事及节目,满足用户对体育内容的需求。(记者:侯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