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巡考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摘要:10月29日,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巡考视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相关负责人、保密办和机关纪委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10月29日,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巡考视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相关负责人、保密办和机关纪委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2019年考试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第21次考试,将于11月2日、3日在全国30个考点举行。此次考试有43928人报名,报名总科次数超过118463科次,再创历史新高。会后,国家知识产权局55名巡考人员将奔赴各考点城市,开展巡考工作。

  会上,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安排,在各省级知识产权局以及局内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今年是贯彻实施新修改的《专利代理条例》和《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办法》的第一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工作对完善专利代理制度,促进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我国专利质量和运用水平,加快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专利代理资格考试制度建立以来,为国家选拔和储备了一批优秀的专利代理人才。考试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政策性、社会性和敏感性强,事关每个考生的合法权益,是充分展现全国知识产权系统良好精神风貌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参加考试组织工作的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加强组织、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做好今年的考试组织工作。保密办和机关纪委的相关同志分别从保密纪律要求和严肃考风考纪、勤政廉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做了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选派的巡考人员、各考点知识产权局的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机考公司以及部分考站的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作者:马励)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