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江苏省地理标志品牌培育保护交流暨地理标志品牌产品“直播推介”首场活动在扬州启幕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摘要:日前,江苏省地理标志品牌培育保护交流暨地理标志品牌产品“直播推介”首场活动在扬州拉开帷幕。

  日前,江苏省地理标志品牌培育保护交流暨地理标志品牌产品“直播推介”首场活动在扬州拉开帷幕。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一等领导出席活动。  

  支苏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省各级地理标志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龙头企业加强工作协同,着力提升地理标志的注册、管理、运用和保护水平,地理标志总量快速增长,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举办此次专场活动,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扩大内需,助力畅通省内经济循环,提高全省地理标志品牌宣传、培育和保护水平,加快推进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为提高地理标志品牌价值、推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为江苏省首家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单位颁发了专用标志,为江苏省首批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20家单位代表颁发专用标志,为江苏省首批获准更换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单位代表颁发专用标志矢量图。地理标志产品“直播推介”环节中,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抖音、淘宝、快手四大平台同步直播“苏地优品”。据初步统计,参与直播推介活动人数超过30.6万人次,直接销售金额23.57万元,带动活动参与商家销售197.3万元。  
  此次专场活动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地标富民,助力消费”系列扩内需公益活动的第一场,下一步将陆续在全省各地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全省各设区市、各有关县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各有关地理标志产品行业协会、专业服务平台机构和地理标志产品龙头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江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