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第128届广交会线上开幕 5411家浙企“云”亮相

发布时间:2020-10-16
责任编辑:戚硕
来源:中新网

摘要:15日,第128届广交会于线上开幕。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浙江省(包括杭州、宁波)共有参展企业5411家,展位数达11954个,约占全国展位总数的20%。

  15日,第128届广交会于线上开幕。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浙江省(包括杭州、宁波)共有参展企业5411家,展位数达11954个,约占全国展位总数的20%。

  据悉,在当前特殊的外贸形势下,浙江省交易团鼓励企业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力度,精心准备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创新特色和绿色环保的产品亮相本届广交会。据介绍,浙江共有品牌展位3287个,占浙江全省展位的近三分之一。观察来看,本届广交会上,浙江企业带来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高技术含量和低碳环保的产品显著增多。

  浙江省交易团还充分利用广交会展示平台资源,提升“品质浙货”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举办形式多样的贸易宣传配对活动,提升外贸实效。本届广交会上,浙江省交易团将联合广交会PDC设计公司在线上举行3场“品质浙货”浙江出口名牌企业线上专场对接会,为企业展示产品、宣传品牌、开拓市场搭建更好更直接的渠道,为采购商拓宽渠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供新的选择。

  15日,浙江举行第128届广交会“品质浙货”浙江出口名牌企业线上专场首场对接会。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介绍,浙江共组织了40多家“品质浙货”代表企业参加,为广交会采购商提供了数百种优质商品,衷心希望通过对接会充分释放浙江企业与全球采购商之间的合作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为每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天每天24小时的网上直播间。对此,浙江省交易团建立24小时值守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浙江省交易团细化工作分工,动态审核企业上传信息,对不符合规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信息,要求企业立即做下架处理;对展品分类存在误区的信息,要求企业确保整改到位。(记者:黄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