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第十二期] “童话大王”郑渊洁谈商标维权

嘉宾:郑渊洁

嘉宾介绍:郑渊洁,1955年6月15日生于河北石家庄,现代作家、慈善家。1977年开始文学创作。 其笔下的“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等经典文字形象家喻户晓。2008年郑渊洁成为中国作家获国际版权创意金奖第一人。2008年12月5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向郑渊洁颁发“中华慈善楷模奖”。

视频简介:中国知识产权网于近期特别采访了童话大王郑渊洁先生,请他跟大家谈一谈商标维权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华冰聊“来电”与“街电”专利侵权案(一) 下一篇:共享单车与知识产权保护(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