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第七期] 聚焦专利翻译 助力科研创新——访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文献机器翻译研究院副院长张孝飞

嘉宾:张孝飞

嘉宾介绍:张孝飞,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文献机器翻译研究院副院长。

视频简介: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自主研发的科专笑飞人工智能机器翻译日汉新品发布会,在国家知识产权局隆重召开。发布会当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知识产权出版社科技文献机器翻译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科学家张孝飞老师就专利机器翻译的发展历程等问题接受中国知识产权网专访。

上一篇:集成电路领域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一) 下一篇:欧洲企业专利与商标管理战略实务分享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