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0

[IP大咖说特辑] 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专注高价值专利技术创新

嘉宾:诸敏刚等

嘉宾介绍: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国际著名“童话大王”郑渊洁、幸福益生再生医学创始人胡方。

视频简介:2020年5月30日,“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主题活动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知识产权出版社作为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和全国知识产权运营的先行者,近年来多次举办知识产权运营大赛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以发掘拥有核心技术和市场潜力的优质项目,并对其投资孵化,推动高技术成果转化运用。幸福益生就在这样的大赛中胜出,他们生产的再生医学材料在众多领域具有广泛应用和广阔前景。知识产权出版社不仅对其进行了投资,并且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中国知识产权网现场采访邀请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对于如何培育和挖掘高价值专利,让我们来听一听他是怎么说的。

上一篇:从图书到动漫——听《我也会发明》主创人员谈幕后故事 下一篇:知识产权与时代同行(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