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1

[IP大咖说2021第十期] 专利法第四次修改热点解读

嘉宾:张鹏

嘉宾介绍:张鹏,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博士、知识产权博士后,获评首批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入选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家库、北京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人才库、烟台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深圳市首批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处理知识产权、反垄断与不正当竞争、WTO国际贸易等领域大量重要案件。在知识产权交易、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视频简介:2020年10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决定》。修改后的专利法已于2021年6月1日实施。此次修法涉及众多条款,为诸多产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本期《IP大咖说》特别邀请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鹏博士,就专利法第四次修改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

下一篇:展开想象的翅膀 探索未来科技生活 ——访原创科幻小说《2049》主创人员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