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3

[IP大咖说2023第一期] 浅谈专利审查高速路(PPH)

嘉宾:陈曦、李韩泽

嘉宾介绍:陈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对外交流处处长,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军人才;李韩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对外交流处PPH项目官,工学硕士,公共管理学硕士。具有多年材料领域专利审查工作经验,获得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五四审查标兵,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我们有幸邀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审查业务对外交流处处长陈曦、对外交流处PPH项目官李韩泽,分别就PPH基本情况及优势、我国的PPH合作伙伴及如何申请PPH作精彩分享。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