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3

[IP大咖说2023第六期] 新时代数字经济知识产权制度思考

嘉宾:贾弘毅

嘉宾介绍:快手集团原副总裁、联席公司秘书及总法律顾问

视频简介:当前,我国数字经济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数字技术已经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也明确指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将是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着力点。 本期特辑视频是快手集团原副总裁、联席公司秘书、总法律顾问贾弘毅带来的关于数字经济发展和知识产权制度的新环境、新思考相关内容的主题分享。

下一篇:持续投入,推动创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