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4

[IP大咖说2024第二期] 知识产权促进医药领域技术创新

嘉宾:宋晓亭

嘉宾介绍:宋晓亭,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医药法律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卫生法学会医药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科技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理事、上海市公共卫生与生命法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全国首批知识产权领军人才。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科技部国家软科学项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多项科研项目。

视频简介:近年来,特别是2021年新专利法施行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医保局、国家药监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药品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机制研究探索,扎实推进药品专利保护各项工作,依法严格保护药品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本期《IP大咖说》特别邀请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医药法律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卫生法学会医药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晓亭为我们带来关于“知识产权促进医药领域技术创新”的主题分享。

下一篇:创新管理赋能企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