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CNIPR专题报道] 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嘉宾:雷筱云、贾海岩、孙海东、诸敏刚等

嘉宾介绍:

视频简介:2019年1月11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第八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城市智慧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召开。据悉,本届国际设计博览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19年5月25日至5月27日在江苏省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一篇:2019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审理“卤西西”商标权无效宣告请求行政纠纷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