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专题报道

[IP抢鲜看] 中国知识产权网2019“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嘉宾:谭小青、张宇、王之娟等

嘉宾介绍:

视频简介:4月29日,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北京市第四中学、中国知识产权网承办的2019年“知识产权进校园” 活动在北京市第四中学成功举办。知识产权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北京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谭小青、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知识产权出版社数据资源管理部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知识产权网运营总监王之娟、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宣传教育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上一篇:“科专笑飞”人工智能机器翻译日汉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2019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正式启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