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主视觉

【直播预告】知识产权出版社《我也会发明》动漫首映式

发布时间:2020-04-19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我也会发明》动漫首映式活动将于4月28日进行线上直播,敬请期待。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中小学逐步普及知识产权教育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目的是培养青少年“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意识,带动整个社会知识产权意识的提高。

  此次直播的主要内容“我也会发明”系列动漫首映是出版社在探索提高青少年创新、创造力之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基于今年疫情的特点,此次宣传工作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实施,敬请期待。

  会议时间

  4月28日下午14:00-15:30

  会议地点

  线上发布会(直播地点: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议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