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11

【新书推荐】《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分类精解(第5版)》

发布时间:2018-06-01
责任编辑:王亚鹏
来源:知识产权出版社书吧微店

摘要:全书采用最新的《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专利审查指南2010》对往年的法律知识真题重新进行了解析,同时对答案也进行了重新修订。

《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分类精解(第5版)》

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按照《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进行分类总结,其中,“法律知识部分”包括以2000~2016年1500多道法律知识真题为基础,结合每道题的考点作了全面、精确、细致的解析,除了对答案选项进行详细解析以外,对非答案选项内容也给出了明确的解析;“代理实务部分”包括2000~2012年、2015年及2016年专利代理实务真题中的17道代理实务真题及解析,除了给出参考答案以外,还结合专利代理实务真题的考试特点,就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进行深入分析和总结。全书采用最新的《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专利审查指南2010》对往年的法律知识真题重新进行了解析,同时对答案也进行了重新修订;专利代理实务部分给出的参考答案也都根据最新的法律、法规进行了重新修订。

  作者简介

  杨立,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专利代理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理事,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常务理事、人才发展委员会主任、专利代理机构等级评定专家,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校企对接工程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杨立老师编著的多本图书一直被作为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培训教材,在广大考生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杨立老师同时兼任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特邀讲师,并受邀担任多地知识产局的培训讲师,到多个省份授课。至今,杨立老师已经为上万名学员讲授过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课程。

  编辑推荐

  本书是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必备书之一,自2008年第1版上市以来,已改版4次,足见其在考生中的受欢迎程度。本书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立足真题。真题在备考中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本书以《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为主线将真题以相关考点进行编排,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并辅以详尽的真题解析帮助考生抓住专利代理人考试的“牛鼻子”。第二,依最新法律法规解析。近年来,专利代理人考试相关法律法规更新更迭较快,本书全部采用现行法律法规对旧题进行解析,帮助考生以新眼光看老问题。第三,解析全面、充分。针对试题中涉及的选项作出全面的解释,在遇到共性问题时及时进行总结归纳,帮助考生理清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助力考生复习备考。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

IP大咖说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热门推荐

域名引发权属纠纷 法院一审驳回起诉
硬科技创业,专利申请要慎重!

欢迎投稿:tougao@cnipr.com

投稿热线:010-82000860-8215

关键词